关于❤TONY❤

My photo
IPOH, PERAK, Malaysia
今年20 来自马来西亚的ipoh

02 August 2010

幸福?

幸福的定义是什么呢?
每个人对幸福的定义都不一样~
有的人觉得什么都不满足,这样他觉得不幸福~
而有些人简简单单就足够了,这样他就觉得幸福了~
那你的幸福定义又是怎样的呢?

我是比较普通点的~比较容易就满足的人~
只要简简单单,就算少少的东西也可以让我觉得很满足的了~
普通的生活,有它的好~
最近想通的^^

最近都过得很不错~
什么都平平凡凡~
读书,工作<(说好了等妈咪的车拿回了,就去做工了~),感情~
都蛮ok 的~
还算不错~^^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和老婆5月11号开始~
就快要3个月了~
老婆说她之前恋爱最长都不过3个月的~= =''
和我就不一样~何止3个月呢?
3年,5年,7年,就算几多年后我们都会是在一起的!呵呵~
最近和她见面都蛮多的~不错~
还不能让她爸妈知道我和她在恋爱~没关系,我愿意等~^^
最近相处的很不错~感觉自然了很多~
老婆也慢慢的懂得体谅我,关心我~开心~
希望能这样继续下去就好了~
^^
你说你时常容易发我脾气~
可是我愿意忍~没办法~谁叫我喜欢你咩~哈哈~
你说你会改~最近我都感觉到改了一点~
老婆要加油哦~
爱你~所以包容你,疼爱你,关心你~
好想你知道~我是如此的爱你~对你好~^^
对你唠叨其实是在关心着你~
以后的事,没有人能预知~
所以我还在的一天,你需要我时,我都会出现在你身边~
我的心里除了家人以外,现在还多出了你,你已经搬到我心里头住着了~
没有我的允许,你不许离开~
我的心房没有多余的位置容纳其他人了~
能够住进我心里,你算幸运的吧~哈哈~

只要你是真心对我~
我愿意做对你好的‘傻瓜’~
曾瑜苇~我爱你~

爱情不需要物质衡量
心里感觉是最重要
不需要别人的评论
只需要自己觉得值得或否~
^^

ONN LOVE WAI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