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❤TONY❤

My photo
IPOH, PERAK, Malaysia
今年20 来自马来西亚的ipoh

14 August 2010

~想你~

今天~特别的想你~
你跟你干妈她们去了云顶玩~
我就乖乖的待在家里~
没有出门~对这电脑不知干嘛好~
就想到要写部落格了~把对你的思念写在这里~让你知道我是多么的想你~^^

你啊!又不会照顾自己~唉~
咳嗽了~又不吃药~真担心你~
担心你会不会冷到~会不会饿亲~><
一整天都在发呆不知道做么好~
你去玩~我不好意思和你讯息~让你好好的玩~
可是好像不习惯叻~你每天都要不停的和我讯息的~
今天一整天都没跟你聊电话,听你的声音~
今天的感觉就是怪怪的~唉~
你影响我的心情了~现在我已经习惯了你的存在~
如果失去了你~我都不知道自己会怎样了~
如果你知道我这样,应该会很开心的吧?傻瓜~

唉~~~闷丫!!!
曾瑜苇~我好想你~

最近时常聊电话都吵架哦~
你啊~每次都要跟我聊久久~
可是明明你就是想睡觉的~可是就还是要撑下去~
干嘛不去睡叻?聊天不一定要2-3小时的丫~唉~
以后要管着你先~逼你早早睡~不要纵容你了~>
很讨厌我们吵架的~每次语气都很不好~
要逼到我讲要盖电话,不要聊了。你的语气就不一样了~
要我生气,你才怕我的~
可是我又怎么舍得生气你呢?

那天突然叫我晚上在你去买衣服~
你都知道,我8点前是不得空的~不是说突然就可以出门的~
希望你体谅下我~
有那次你叫我载你去这里那里,我有说东西的?
我和你有各自生活的方式不一样~
就应该是互相迁就,互相体谅的~
我不希望以后我们为点小事而吵架的~这样很伤感情的~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心情又突然不好了~
又想你了~
几时才能每天对着你呢?
唉~
明天才继续写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