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❤TONY❤

My photo
IPOH, PERAK, Malaysia
今年20 来自马来西亚的ipoh

10 August 2010

烦恼~

唉~最近一件件事情又发生了~
沉静的日子过了~
烦人的事怎么好像离不开的呢?
家里吵架了~haiz~
弄到我最近的心情超不好~差点就要打人了~
最讨厌人家欺负我家人,不尊重我妈咪的~
你以为你自己是谁?你有什么资格讲话~
呸~现在开始讨厌你了~dulan~不是因为你,家里都不会这样~
平时我都是好声好气的,没有试过这样bek cek 的~
你是一个很好的女生,有乖又听话~为什么为了‘他’要这样?
你哥我看到很心疼~我不想和你吵架!
觉得自己蛮失败的~现在还在求学当中~什么都做不到~
我只是不想家里这样~
你想下看,他这样讲话,有尊重过人吗?
旁观者清~人家看到也是这样子说他~他有反省吗?还是觉得自己对~
我不管他是谁!总之我不喜欢任何欺负到我家人的人!弄到我,我可以忍!
可是我不喜欢家人受委屈!平时我都纯纯的,要凶要恶,来啦~你以为我怕你?

这几天我忍!!!
妈咪叫我忍~ok!我看这几天你们会怎样~
再得寸进尺~不要怪我~!@#$你!

越想就越气!!!!!!!!!
忍~~~~~~~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2010/8/8

前一晚和朋友去夜店玩~
玩得蛮开心~喝了很多~
第2天一起床来头痛,还要陪老婆去逛街的~

陪老婆一整天~XD
到了老婆家
看到她今天真的不同~一件连身裙+高跟鞋~
美美哦~成熟很多~哈哈~觉得蛮配我的~第一次看老婆这样的打扮~
真的觉得dear dear 也蛮很美的~很喜欢~

我们还拍了照呢~^^
可是她不给我拍多~
才4张罢了~
我不管!!!
下次要拍多多~~~

和老婆很甜很甜~
她要买衣服~帮她选~很喜欢这种感觉~甜蜜~
看她试衣服~很漂亮呀~
惨了~如果老婆慢慢会打扮了~这样会不会给人抢走的啊?XD
哈哈~应该不会吧?我要相信她~她说她不会离开我的~

今天11/8/2010
是我和你3个月了~
你说你没有试过恋爱超过3个月的~
我和你是不一样的,我要我们比3个月还长~
不是1年,3年,或10年~而是一辈子~
相爱是决定要到永远才会在一起的~
所以我们要好好珍惜~
让我牵着你的手~经历风风雨雨~发生什么事都好~我都要牵着你的手不放开~
牵着你~我不会让你感到孤单~
我不会让你迷失~
我不会让人欺负你~
就算有什么困难,都要一起度过~

我~~~~爱~~~~你~~~~


《《〈〈〈〈〈〈skip〉〉〉〉〉〉》》


人无分贵贱~
不管什么人~什么职业~什么身份~
都有值得尊重的地方~
懂得尊重是有修养的人~
不懂得尊重的人,你会让人觉得,你很可悲~
没有人会看得起你~觉得你是没有修养的人~
无论你多有钱多有地位,不懂尊重,你没资格称上是有修养的人~
懂得尊重,人家才会尊重你~
尊重别人~自己才是有教养的人~

1 comment:

  1. 好朋友~送你几句话~=))

    【忍】
    忍一时风平浪静
    让三分海阔天空

    富者能【忍】保家
    贫者能【忍】免辱
    父子能【忍】慈孝
    兄弟能【忍】情长
    朋友能【忍】义笃
    夫妻能【忍】和睦

    凡是不要想那么多~尽力而为...
    加油!开心的过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