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❤TONY❤

My photo
IPOH, PERAK, Malaysia
今年20 来自马来西亚的ipoh

28 August 2010

变了?

这几天没什么心情~
烦恼的心情又回来了~
想东想西的~haiz~~~

时常都只是待在家里~对着电脑~
感觉自己就要变宅男了~= =''
唉~感觉自己很失败~很无能~
之前的张宝安都不懂去了哪里了~
以前有自信,开朗,能干的我到底怎么消失了?
现在又怎么变成一个只是待在家里的呆瓜~
以前想做什么就做什么~生活多姿多彩~很充实~
感觉现在的我,已经脱节了~做什么都不起劲来~
其实自己知道为什么会这样的,可是就是懂自己一直逃避着面对现实~
自己也搞不懂~我不是那么的无能~自己也清楚自己是什么料~
只要我肯做,什么我都会做得到~只是我的信心去了哪里?

还是自己想平凡点,所以才慢慢的改变自己了呢?
可是我知道自己不甘平凡!我有我自己的能力!
之前就是因为自己想平静点,所以慢慢不出接触外面的事物~
慢慢的,自己的信心完全消失了~开始觉得自己没用的感觉就来了~
以前的张宝安,和现在的张宝安有很大的距离了`~
问下朋友以前的我是怎样的~现在的我又是怎样的呢?
还是以前的我比较好~这我也懂~
张宝安啊!你不要再发呆了!继续做回之前的自己啊!
不要让任何东西停住你的脚步了~你不是一个甘愿平凡的人~
你有你的目标~你有你的理想~你有你的能力~

写到这里,我开始慢慢的想通了~
我把我自己的东西都发泄到这里了~
我懂我自己的路该怎样走了~我懂我自己要怎样做了~
我会开始恢复昔日的自己~有自己的风格,有自己的个性,有自己的想法~


写了这些东西,我的心情总算变好了很多~
也清楚地了解到自己了~
以后的我要怎样?我自己才懂!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最近因为自己的心情不好
对老婆也不好了
对她不耐烦,对她说话大声了~
我要在这里跟她说声 ‘老婆~对不起~’
因为我实在很多东西困扰着自己~
现在写部落格,慢慢开始自己想通了~心情也好很多了~
希望你了解我的心情,希望你也能支持我~
平时的我对你怎样,你也懂吧?
只是因为我最近的心情,影响我的态度~
我保证以后也不会对你这样的~
因为我知道~老婆是要来疼的~

我也真的很想你了解~
现在的我,真的没有任何的能力给到你什么东西~
我也懂我自己或许比起其他人,我逊色了很多~
我的一切只可以靠自己罢了~
我也不知道我自己的路会怎样~
可是答应你~我会用心的努力下去~
因为我要你和我一起,能让你感到幸福~
做我唯一最心疼的女人~^^

很多女生都会问自己的男友一个问题
如果我和你妈掉下水,你会救谁?
wakao~
这个问题,我想必很多男生都会答,当然就是救自己的女友啊~
可是我什么都不答,不懂怎样的回答~
我不能给你那么虚假的答案~
如果我说救我妈,这样你就会觉得我妈重要过你~
如果我说救你,这样我就会觉得很不孝~
我想让你知道,你和我妈,甚至我家人们都一样的那么重要~
我不会虚假的回答你的一切,因为我要把我最真诚的心让你知道~

老婆这个问题,如果真的要我给个答案,我真的给不出~
不是因为你不重要~
而是~如果我说我救你,不救我妈的话~这样的男人你要来干嘛~
因为一个不懂的孝顺的男人,根本就不值得要~
你要知道,家人是很重要的~
在不开心,或者开心时,只有家人会永远陪伴在你身边,支持你,保护你~
我的家人就是对我这样~所以我会很爱惜他们~
可是这样并不代表我不爱你~
我愿意把你当作我家人一样,好好的疼爱,好好的照顾你~
这样才是我最想的~

我的思想随着我的年龄改变着了~
我要删掉我的幼稚,换成我的成熟~
我要让我的能力表现出来~

我懂得怎样做了~
Dear yiwai~i hope that anything happen ~
u oso belong with me~
support me~
trust me~
care me~
n oso
love me~

i wanna let u know
tony is different to other guys
u choose is right
I promise
wont let u feel alone
wont let u feel worry
wont let u feel sad

I juz wanna let u feel happy start from now~
waiwai~
you will be the most important in my life~
tony will be love u forever n ever~

i love u~
muackssss~~~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