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❤TONY❤

My photo
IPOH, PERAK, Malaysia
今年20 来自马来西亚的ipoh

06 August 2010

~PROMISE~

这几天发生的事蛮多了~

过了就算了~也不想多说了~
只是期待以后的日子~^^
今天跟老婆聊天~<
突然间发生点事~她的语气有点不好~
我不喜欢这样,可是我忍住了~
我说了~你要找的东西想找的时候,它就不出来~你不找它,它就会出来的了~<
给你找回的时候,你才很开心的告诉我~
找不到的时候,发我的脾气~haiz~语气对我很重~
= =''谁叫你自己不把东西放好~
算了~没关系~习惯了~

明天晚上可能跟朋友去夜店or 去吃火锅~
还没有决定好的~跟大队的~^^
因为朋友的生日,所以去庆祝~
不知玩到几点~可是会尽早回家的~
老婆不喜欢我去夜店~
我很久没有去了~只是有日子,才去玩玩~<
老婆怕我去认识女生~= =''
老婆~你放心,我不会的~我答应过你的~就要做到~
我拥有你了,所以我会控制自己,不会做任何对不起你的事!
认真说,和你一起后~我变乖了很多~
除了和家人还有你出去之外,我没有跟朋友出去玩了~
我也没有跟女生有联络叻~还很听你的话添~
你说什么,我都会尽量做到~
我对你的态度与脾气也很好啊~你自己感觉到的吧?
你对我发脾气,我也没怎样~因为我爱你,所以我懂得容忍~^^

傻瓜~你千万不要想太多东西~
我对你是专一的~^^
张宝安永远爱着曾瑜苇~
直到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~我依然会守护着你的~^^
男生要有男生的风度~
我也会尽量做到男生应有的风度~
你觉得我对你多好?
我不懂~可是我会做到最好的~


星期日要和老婆出街了~
开心~^^
很期待~
和老婆拍照~^^要让人知道你是我女友~
MUACKSSS~XD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有人问我怎样才算是爱~
我觉得爱其实也蛮难定义的~
爱她~是要她幸福~
如果她找到一个对她很好的人,那么就应该放手么?
还是自己霸占着她呢?不让她离开?
矛盾~

谈恋爱不是要到以后的么?
如果不是决定要一起到老~这样的话,何必要开始恋爱呢?
我爱一个人很简单~
我对她要比其他人好~
我辛苦也无所谓~只要她开心就好了~
我会包容她,容忍她,爱护她,珍惜她,照顾她,尊重她~
很简单的~只是想你和我一起会让你感到窝心~<
瑜苇~你感觉到么?
虽然我不是很会说话哄你,可是为了我们的感情我会默默守候着的~
爱你~可不是空口说的~


我会证明给人看~

让你永远开心与幸福将会是我的目标~

I PROMISE I WILL B USE MY LIFE TIME TO LOVE U 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