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❤TONY❤

My photo
IPOH, PERAK, Malaysia
今年20 来自马来西亚的ipoh

16 August 2010

今晚又上来写东西了~= =''
又不知道要写到几点了~
最近习惯了晚睡~4-5点才睡觉~救命~
几时这样的习惯又回来了呢~omg~不行不行!要控制下自己了~
我要早睡了!!!><
今晚心情还不错~应该可以写很多东西的~呵呵~

这几天的生活都蛮平淡~
睡觉~上学~吃东西~聊电话~玩电脑~驾车~
每天几乎都是一样的~除了上学~几乎都只是待在家了~
快变宅男了~XD
不能这样了~等妈咪的车弄好了~
我就要变回以前的生活~~~要比现在充实100倍~
我一定做到的~~~

~skip~

那天老婆从云顶回来~晚上就载她去吃东西了~^^
突然她们说去妈妈做工的地方吃东西~
这次认真的见到她妈妈~都还蛮年轻的~
唉~可惜不知道我们在拍拖~不能让她知道~
算吧~~~我等~我等~多久我都会等的!

都说了你的~
从云顶回来肯定会病的~现在咳嗽不停~唉~
叫你看医生又不要~你说慢慢会好~
可是你知道听到你咳嗽不停,你知道我多担心吗?
我不管!明天你还这样,我就逼你去看医生~

为了你~我没有跟女生讯息~没有跟朋友出街~
可是为什么你又能和男生讯息!超讨厌咯!
那个男生还说玩还重要过和他讯息~
我看到了真的很不爽~他什么资格说这样的东西~要都是我说啦!
曾瑜苇~我告诉你!我吃醋!我在乎!我紧张!
你不能给任何人有误会的感觉~
你是我的!u is mine!
你不要说我霸道!因为我就是这样霸道的!

想回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很奇妙~
那时候的我~对你并没有什么兴趣~呵呵~
只是纯粹向朋友拿你的号码来聊天~
慢慢的觉得你都是个蛮乖的~><
慢慢就喜欢了你~直到现在我们拍拖3个月了~
开始就被人认定我们不会很久~
慢慢的我们就恋爱要100天了~
我和你相处怎样,是我们才知道~我相信我们能更长久~
别人怎样看我们的恋情,我不在乎~
只要我和你开开心心的一起就好了~

我很不开心,你说我不会找话题~
我不会向你以前的那些对你那么多的甜言蜜语~
也不会像你以前那些和你聊很多东西~

可是我知道我会对你一心一意~
我会疼你,爱你,照顾你,珍惜你~
这些我都能做到~
那你觉得你现在要对你甜言蜜语的,还是会对你一心一意我呢~

你觉得我有什么缺点我都愿意去改变的~
你做什么东西,我几时有埋怨过的~
有什么事我是没有迁就你的~
全因为这是真的爱你才对你这样~
现在有哪个人会对你这样的~

只是希望你能体谅我多一些~
我不是出生有钱坏境里~只是还过得去~
现在什么都给不到你~
有时这样的感觉会让我觉得自己是否要和你拍拖~怕你在乎~
可是我有认真的为将来想过的~
希望自己能让你和我家人幸福~能照顾你们~
所以我现在有很认真的读书~认真的学习~

我不懂自己几时会成功~有属于自己的东西~
我张宝安是靠自己的~
我很想你知道~我是很认真的为我们以后着想的~
不知道你会不会等到那一天就会离开了我~
可是我不能控制你的想法~
我只希望你是陪我走到最后的人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付出未必得到收获
只要努力过就好了
尽力过就好了
不要在乎回报
看开点自然开心点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