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❤TONY❤

My photo
IPOH, PERAK, Malaysia
今年20 来自马来西亚的ipoh

30 July 2010

~知足~

最近不知道干嘛~
晚上总是不想睡觉。。。可是很累的~
心情不是那么好~很无奈~~~

明天有朋友要从槟城来找我~
这个朋友蛮特别的,在游戏里认识~
哈哈~在游戏里,我是他的师傅,所以他一直叫我‘师傅’~
这样叫我其实有点怪怪的= =''...
我和他特别投缘~在游戏里时常帮他,他也对我很好~我们就做了朋友~
明天他晚上大概9-10点才到怡保~都不知带他去哪里玩~
他问我有去clubbing 的吗?
我说一时咯~他就跟我说他朋友告诉他怡保有很多夜店~(暗示要我带他去玩)
我就告诉他看到时怎样先~
期待他到来~因为感觉蛮好人的。。。可以交多一个朋友~

老婆知道明天朋友来找我~她不开心~因为不能和她聊电话~
因为星期6 和 7是她的时间~聊多晚都可以~可是这个星期我朋友来就不能和她谈电话了,她就很不开心~lolx~朋友难得从那么远来,就这样一晚不聊罢了嘛~不要那么不开心呀~傻瓜!

天啊~求求你明天不要下雨好么?
因为明天要和老婆去夜市~她上次买的裤子要拿去换~
如果明天换不到,她就会不开心了~
因为她总于等到拜六拿去换了~拜托~~~

其实有很多东西想写的~可是就不知怎样写出来~矛盾~
好想告诉你~
你答应和我拍照的~每次都说不要,其实我蛮不开心的~
说好的丫~可是你下次又下次~唉~看你要到下次是几时~
想和你拍照,因为想拥有和你的合照~让人知道我有了你~有了女朋友的~
其实你觉得我对你好么?在你心里我是怎样的?
我真的很想知道~

每天早上打电话叫你起床~
每晚打电话跟你聊天~
都已经是一种习惯了~

我很普通的~
有时想下~可是普通点比较好~
人要懂知足~
车,电脑,手机~还有一些应该要的我都有~
虽然不像其他人的那么贵重~可是我都觉得很满足了~
和家人也相处的很融洽~^^
我也不能嫌弃什么~因为我的生活就是这样~
需要什么以后就要靠自己的能力~
现在这样都算很好的了~

人生是要懂的知足~
知足长乐~
平凡有平凡的好~
人生未必完美的~
尽自己的能力做到最好就可以了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和你就快要到3个月了哦~
呵呵~开心~
时间~慢慢的过~一秒一秒~任何时候,都不会影响我对你的爱~
爱是幸福的~
拥有了我,我希望能让你感觉到幸福的存在~
现在的我未必是最好的~可是我会尽力做最好的~

你发脾气,我愿意忍~
可是不要时常对我这样~难受的~
我想你多了解我,多体谅我,多关心我~

i promise 我会对你更好
我会珍惜你给任何人看
无论何时我心与你同在~^^

1 comment:

  1. 【人生是要懂的知足~
    知足长乐~
    平凡有平凡的好~
    人生未必完美的~
    尽自己的能力做到最好就可以了~】

    hoho~张宝安~看到你每次写的东西越来越有文化哦~哈哈
    厉害!我也学学你才行~讲话乱七八糟的我=="开玩笑啦~
    哈哈哈哈 xD
    看到你和她~甜死人了鲁~怎样都好啦!继续加油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