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❤TONY❤

My photo
IPOH, PERAK, Malaysia
今年20 来自马来西亚的ipoh

07 July 2010

无言~

这几天跟我的老婆沟通好像有问题~
唉~每天谈电话都吵架~
真不想这样叻~很辛苦的~
我知道自己不是很会说话,不是很会找话题~
可是我说我会尽量改变~是要时间的丫~
我们不是时常能见面~不像其他的情侣一样~我们只能在电话沟通多点~
可是刚才我们又吵了~救命~不要这样好么?
我不是不想跟你聊天,而是每天都聊~每天都聊2-3+小时~
这样什么都会谈完,不到很久,我们就会更加没话题~
我就是不想要这样~

我可以为了你改变~
可是我不懂你们女生心目中完美的男友是怎样的?
人不一定会是完美的~
可是愿意为了你,而把不好的完全改掉~这样的男生有多少能做到?
我可以为你改变,觉得什么不满意的可以告诉我!
只想你知道,因为我真的爱你~真心对你才这样~
你了解么?

人总是要满足的,每个人都总有缺陷~
我很满足现在拥有你,老婆~我很珍惜你~
我愿意包容你,疼爱你,照顾你,珍惜你~
就算你对我怎样,我也没有怎样埋怨~我愿意做个对你好的傻瓜!
这几天和你吵架,我心情是如此的痛~
如果比较下一些人~我对你怎样,你应该知道的吧?
我这个男友虽然不算是最好的,可是我会尽量做到最好的~

曾瑜苇~我爱你~
我不知道我们能一起多久~可是我知道我会一直爱你~直到你不爱我的那天~
每个情侣都一定会吵架的,只希望每次我们吵架都不会影响到我们的感情~



包容
体谅
珍惜
这是我对你的承诺~
ME WILL B LOVE U FOREVER

1 comment:

  1. 以前的张宝安不是这样的哦~哈哈...厉害哦!
    相信你们的未来是好的...+U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