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❤TONY❤

My photo
IPOH, PERAK, Malaysia
今年20 来自马来西亚的ipoh

24 July 2010

。。。

又写部落格了~


打算前几天写的。。。可是有点懒哦~
可是老婆催我写~haiz~算吧~今晚就要完成给她看了~><
之前的东西都不知写什么好了~哈哈~就简简单单的写下好了~
18/7/2010
那天和老婆出街~蛮还不错的~><
买了一对戒指给老婆叻~我把它弄成一条项链这样子~不要老婆戴在手,因为怕怕她会弄不见~我们一人一个~'老婆,你要好好KEEP 着哦'^^
虽然我不知和你能到永远吗?可是现在暂时买一对戒指给你,把你紧紧的套着,不然你离开我的身边~只想你是我独自拥有的~^^这天的晚上送了老婆回家后。过了不久,大概11.15pm收到妈咪的电话。妈咪跟我说,她撞了车!那时她是从KL回来着的。我突然吓到,听到妈咪的声音,她告诉我她头很晕,我又不知道那时她在哪里出事了,弄到心情真的很紧张很担心!好彩有个马来人帮妈咪接电话,告诉我发生的地点,我就马上飞车赶着去了。到了那里,没有看到车,只是看到妈咪,原来妈咪没事只是撞击到头部,弄到很晕罢了~我马上载妈咪去医院。医生说妈咪没东西,可是需要留院。我的终于放心了。到了第2天,妈咪说,原来是一部巴士突然走过妈咪的那条路,妈咪为了闪开它,就撞在highway的栏杆了~车撞到很烂,还好人没事~应该是爸爸在保佑着
~撞了不到半年又再撞一次了


很多驾驶大型交通工具的人,都以为自己很大辆。就不顾其他人的生命~
自己不要命就不要害到人家!驾车要顾着其他人的!很怀疑现在很多人的驾驶态度是怎样的


算了~妈咪没事就好了~自己以后驾车也要超小心

<<<<<<<<<<<<>>>>>>>>>>>>>

23/7/2010

今天和朋友出去喝茶~
老婆说等我的电话。。。我答应她早点回的~
我差不多1 am才回到家,会很迟吗?
和老婆一起之后,我就很少出街了~很多时候朋友打来约我,可是都被我推了~
久而久之他们就很少约我了~
只是今天和其他朋友聚旧聊晚了一点,所以晚回了~可是回到家,我有打给老婆~
可是她生气我了~OMG~又吵架了~
老婆~你知道和你一起之后,我叫你管着我的。我夜街出少了很多,去哪里都有告诉你何况我不会做对不起你的事的~我没有跟任何女生联络,因为我知道你不喜欢。你看,每次我和你出去电话几时会响的~而是你电话响~我怎样对你,你是知道的吧?
我很难得跟朋友出去,才会晚回一点点的~
不要这样容易生气嘛~你想想,我又不是时常出去的~

还好老婆想通了~我们好好的谈清楚了~
老婆体谅我了~^^

<<<<<<<<<<<<<>>>>>>>>>>>>>>>
24/7/2010
和老婆去夜市逛~买了一件衣服一条裤子给她,帮她选的~呵呵~
不知好不好看,下次出街要穿给我看哦!><
逛完夜市,就去吃东西,然后载老婆回家~
累啊~唉~我戴隐形眼镜不能太久,每次都会弄到眼镜红红~真的想去做'激光'~以后就不用带眼镜了~yeah~可是应该要等5年后才做吧~


<<<<<<<<<<>>>>>>>>>>>>
要找工作~要读好书~还有很多东西都要去做!
努力!努力!努力!
有你的支持,我会好好加油~尽力去做的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爱情是需要信任~一段互相怀疑的爱情是不能长久的~
爱情是两个人才感觉到的~
不要旁人说什么,就选择去相信~
相信别人,怀疑另一半这样会很伤另一半的心~
爱是不在乎钱和样子的~真心才是重要~
人不可以拿人来比较的~
人比人,比死人~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~懂得满足是快乐~
爱是~ 相信
容忍
包容
体谅
了解
感觉
珍惜


我张宝安对你曾瑜苇是怎样,或许你还没完全感受到~
可是时间可以让你感受到的~
我不在乎别人,只在乎你~全因为“我爱你”


~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~

1 comment:

  1. 【爱情是需要信任~一段互相怀疑的爱情是不能长久的~
    爱情是两个人才感觉到的~
    不要旁人说什么,就选择去相信~
    相信别人,怀疑另一半这样会很伤另一半的心~
    爱是不在乎钱和样子的~真心才是重要~
    人不可以拿人来比较的~
    人比人,比死人~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~懂得满足是快乐~
    爱是~ 相信
    容忍
    包容
    体谅
    了解
    感觉
    珍惜】

    我认同你所说的~相信你这个张宝安啊~经过那么多事~那么多努力~她一定感受到你真正的爱她~对!你说的对!不要管别人的看法~也不要受别人影响~虽然你们的恋情不久~但只要做到你所说的以上~是真的会实现~我做得到!你也做得到的!就算别人看不好你们~不要忘了还有我这个好朋友默默支持你~加油!相信你们会是好的!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