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❤TONY❤

My photo
IPOH, PERAK, Malaysia
今年20 来自马来西亚的ipoh

14 July 2010

~烦~

救命~
最近很烦,很多东西发生~
妈咪要去KL做工了~很不舍得~
可是没办法,我还没读完书~还不能帮轻家里的负担~
唉~爸爸不在了,应该由我照顾家里的,可是我还没有这样的能力~
想帮又帮不到,觉得自己好失败~
突然很想念爸爸在的时候~想起你,总有一种想落泪的感觉~
你到底在哪里了呢?是不是也是像在生的时候一样守护着我们呢?
你不在了的9个月里发生了很多事~很多不愉快的事情~
如果有你在,我想你一定会一个人扛起所有的事~不会让我们那么辛苦~
或许我之前还小,什么都不知道~可是现在慢慢长大了,什么事都接触到了~
才知道人长大了,烦恼的事很多很多。
很想告诉爸爸,谢谢你一直保护,爱护着我们~
希望你能知道我现在的心意~
我不知能不能做得像你这样好~可是我会尽力照顾好家人的~
还要两年的时间才毕业~我会努力的~
你过世后的时候,我颓废了很久~直到前几个月才懂得要振作了~
才想清楚,我现在要不同,你不在,我就需要代替你~好好照顾家人~
爸~我会加油~努力~不会丢你脸的~

心情还是一样的那么烦叻~HAIZ~
没人懂~没人明~
读书————〉〉还跟的上,可是要加油多点~读好点,以后出路多点~
工作————〉〉失业当中,阿姨叫我去她那里做。有想过,不过想自己找工,因为帮自己人打工很多问题的~何况我想出去见识下外面,再学下不同的东西。自己有在外面打过工,说真的外面的人际关系真的让我顶不顺~曾经因为在一间复杂人际关系的公司工作,搞到我很不愉快~所以现在的我想再去外面闯闯,见识多点人~让自己学下怎样面对外面的压力,更要了解怎样和人沟通。好吧~就这样决定~明天开始努力点去找工!
金钱————〉〉前阵子用了很多钱~弄车都用了RM3000+。出街,和家人去玩,和女友谈电话都用了不少了~= =''。。。还好之前有储蓄,可是。。。都很快能用光的了~要开始省了~开始储蓄过了~
感情————〉〉walao~刚才才吵架,所以弄到我心情突然很不好~老婆今天心情不好,我没什么理到她,因为我今天比较多东西忙的~她跟一个姐妹吵架了。因为前天有个男生对老婆的姐妹说我一点东西,老婆的姐妹跟了老婆她讲~老婆就让我知道了,可是她叫我不要生气。我听了之后,就当然忍不住,我不认识那个人,为什么他要那么多事~我就叫那个男生的朋友转告回他知,叫他不要这样多口,我不惹他,他最好不惹我~可是那个男生不承认~TMD~还弄到老婆的姐妹生气老婆了~老婆很不开心,我没有陪到她是我的错~老婆对不起~其实我们拍拖2个多月罢了~可是互相都蛮珍惜对方的~可是我觉得有时还不够了解对方。我很珍惜她~很爱她~我真的很听她的话的~为了她,我很少跟朋友出去。不跟女生有任何联络~说真的,我对她是认真的~虽然有人觉得我20 她15会不长久的~可是想下看,我25了她就20了,到时人家的看法就很不一样了~何况我们的事只有我们才懂,何必要外人来看我们的感情呢~还说3道4~请你们好闭上你们的嘴巴。我们的恋情不需要你们置评~管好你们自己再说!
老婆~我今天心情也不是很好,跟你吵架了更加不好~我有很多东西烦着~
很多东西都在心里没有说出来~我比你烦的,还要多++很多倍~
我没有告诉你,因为不想你担心我~可是你每次发我脾气,我就很心痛~
帅——〉我称不上,只是普普通通~
钱——〉没有很多,可是我愿意以后努力工作~来照顾你~
我什么都只是普普通通罢了~我也不喝酒,不抽烟,不赌博的~
我这个男友只是普普通通罢了~
可是对你一点也不普通的~
虽然我现在是这样~可是我会为了我们以后好好努力~
我爱你~是真的~
有时我怕怕心很累~所以然我不想和你吵架~
我对你怎样,你知道吧?



人不可以拿来比较~
没有人可以置评任何人~任何人也没有这样的资格~
因为每个人的内心,想法只有自己才懂的~
以前=过去
现在=珍惜
未来=掌握
没有人能确定每个人的未来~
不要看不起自己~也不要看不起别人~
将来是控制在自己手里的~~~~~~~



tony !!!keep going on!!!

1 comment:

  1. 对!你说的对!不要再管别人看法~只要自己是做得对的~不怕别人说~更不需要为了这样的人而气~无论怎样都好,加油!你可以的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