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❤TONY❤

My photo
IPOH, PERAK, Malaysia
今年20 来自马来西亚的ipoh

01 July 2010

好运会来着吗?

之前发生太多不好的事了~
这几天才觉得一件一件的事,总于得到解决了~
我的心情总算好起来了~
现在的我,要改变了,不能原地踏步~我要向前的迈进!
相信自己~张宝安,你是可以的~

昨晚我的‘宝贝’回到我身边了~咔咔~
开心到睡不着,躺在床上,就是是想着还要怎样把它弄美美~
搞到我大概3-4点才睡着吧。。。可是又不够7点这样就起床了~
目前花了rm 2700 在我的‘宝贝’身上~
还有其他还要弄得还没算叻~真是大出血啊~
惨了~今天睡迟了~没有叫到老婆起床~omg~
等她放学后又要中骂了~没关系~
拜六就能见到老婆了~哈哈~开心~
已经3个星期没见过老婆了~想死她了~muacksss~~
觉得和老婆一起慢慢开始懂得去了解对方~珍惜对方~
因为我和她的恋情一直都不被看好~可是我们不介意别人怎么看~
相爱就好了~还好现在总算蛮恩爱的吧~哈哈~
虽然她时常爱发脾气~我愿意忍她~谁叫我爱她咩~哈哈~
可是老婆也答应我去改了~听着先吧~
好了,等我的宝贝完全弄好才帮它拍写真~哈哈~
现在就先,让你看看我的宝贝先~


我的‘宝贝’^^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