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❤TONY❤

My photo
IPOH, PERAK, Malaysia
今年20 来自马来西亚的ipoh

19 June 2010

~闷~

呆在家一个星期了~
因为车拿了去弄~不能的出去~
老婆这两天又去了和丰~
不能和她聊电话,很想她的声音~
每晚都跟她聊了才去睡的~
只有等到她回到自己的家才方便跟我聊天~
我的车已经放在车行一个星期了,每天都去看,可是那个老板就是还没动手~
我不管!说了2个星期能弄好的,现在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哦!
期待呀~~~~~

下个星期又和老婆出街了~
你说你要买衣服
说好了的哦~我帮你选衣服哦~
哈哈~老婆要相信我的眼光~
期待呀~~~~~


这个星期过的真无聊~
每天都睡午觉~
还要闷多1个星期~我忍!!!
下个星期要比这个星期跟充实~~~
好好利用放假休息的时间~~~~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