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❤TONY❤

My photo
IPOH, PERAK, Malaysia
今年20 来自马来西亚的ipoh

05 June 2010

今天是我第一次写部落格~

昨晚跟朋友去夜店 'voodoo'
本来没打算去的
因为阿宗从吉打来的朋友要我一起去
所以心动了就想一起去。。。


昨晚也玩到蛮开心的
因为我们大概有20人去
全部都玩疯了
一开始去到那边不够10分钟就给人灌了我喝两瓶酒
还好我的酒量还不差
没那么容易醉^^

突然间阿宗的钱包不见了
谁叫他跳舞跳到那么劲叻
搞到钱包都不见了,全部人都忙着帮他找。
还好最后都找到~
然后继续疯狂~咔咔~
阿宗尽然癫到在那么多人的地方脱衣服
如果是我,我不敢咯~
隔壁桌的一个肥仔也跟着阿宗脱衣
哈哈。。。他们两个人站在桌子上面~
很多人围观他们。。。现场的气氛真的给他们炒热了~
很多人都拿手机拍他们咯。。。有点怪怪的感觉~
= =''



玩到大概2点半
我们就要走了~所以我和阿宗的朋友在门口拍照留念~

我,邱,还有阿宗吉打来的4个朋友

今晚开心够了,以后我不会出去玩了。。。因为我弄到老婆生气我了。。。惨了~


~~~~~~skip~~~~~~

老婆~真的很抱歉~

说好了今晚陪你聊电话的。

可是今天出玩,没有打电话给你,要你等我的电话。

我真的只是出去玩罢了~绝对没有做出什么对不起你的事的~

不要生气我,好么?

我以后都会乖乖听你话的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