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❤TONY❤

My photo
IPOH, PERAK, Malaysia
今年20 来自马来西亚的ipoh

08 June 2010

抱歉~你已经是过去的,而我很珍惜现在的一切~

今天发生了很奇怪的事~

离开了我7个月的她,今天突然发讯息给我~
我一看手机,一个熟悉的号码 016-5XXXXXX
我认得出来是她,我很惊讶~
为什么她会发讯息给我呢?

你问我还好吗?还记得你吗?
我怎么会不记得你呢?一个令我伤心了很多次的人= =''
你和我说了很多东西。。。
说什么还很想念我和你一起的日子,很想我这样。。。
还说什么‘当初很多原因,所以不能和我在一起’~
拜托~你已经有男友的~为什么性格还是一样没有变呢?
还是那么喜欢跟男生暧昧~我很讨厌!
你和我分手的原因,你还记得吗?

我们最后一次分手的那天~
我记得我在车里打了自己一巴,要给自己清醒,我不能再相信你了~
我说了我和你永远都不会在复合了~

我们一起3年,就是因为你的贪玩,而和我分手了4次~
每次分手我都给机会你,可是你有真的珍惜过么?
我不明白,你现在找回我的目的是什么~
我现在也不想去了解~
当初是你不要我的,现在你却又再回头~当我是什么?

现在的我不是当初那么心软的我了~
我现在找到一个珍惜我,我也想好好去珍惜的人~
是因为你,让我改变了很多~
我的生活也平静了很多
我现在的她,或许没有你这样会哄我,没有像你能和我到处去~
可是我不介意。。。
我爱她~所以我包容她的一切~我相信她~
你已经是过去的了,我不会让你影响我现在的生活~
她才是我的现在,我会尽量守护我和她的感情~

瑜玮~你说过你很怕相信男生说的话。。。
我想你知道我对你说的是真的~我每天都有把一切发生的事都告诉你~
我不介意让你知道我的一切~因为情侣是要互相信任的~
过去的就让它过去,珍惜现在是我们要做的事~
每个人都有做过错事
不是每件错事,是有得补救的~
一些事错过了,后悔就来不及了~
感情也是一样
错过了,想挽回也来不及了。。。


情侣相处之道


互相迁就,信任,珍惜~
不要让任何的借口成为分手的理由~
只要相爱什么事都不成问题~
只有不爱了才把一切的烂借口当成分手的原因~









TONY❤WAI WAI❤TONY❤WAI WAI❤TONY❤WAI WAI

1 comment:

  1. change ady oh...^^anyway...support u!+U+U~
    wish u sweet n happy with her...【forever more oh】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