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❤TONY❤

My photo
IPOH, PERAK, Malaysia
今年20 来自马来西亚的ipoh

12 June 2010

开心,又惊吓的一晚~

昨天过了一个开心又惊吓的晚上~
开心是因为终于能和老婆见面了啦~咔咔~
好想好想老婆~
刚好昨天是我和老婆拍拖刚满一个月了~
不是时常能见到老婆,所以我很珍惜能和她一起相处的时间~
那天老婆在她姐妹家等我~
我忙到大概8点才去接她~差点饿到她了~心疼~XD
我到了老婆的姐妹家,载了老婆,她妹妹还有她一个姐妹。。。
老婆的妹妹她们约了人在mp吃东西,所以我在mp放下她们~
然后就和老婆去jusco 吃东西~顺便逛逛~
本来想拉老婆去拍大头贴的
可是老婆又不要~明明你答应过我,和我拍照的叻~可是到现在一张都没有拍过~
我不管!下次一定要和老婆合照~让人羡慕下~哈哈~

和老婆相处的时间特别快~
到了11点多就要载老婆回家了~
不知下次几时才能又和老婆去街街叻。。。期待~~~~~

载了老婆回家后,就去cc和朋友去打机~
救命~不知道今天什么事~打3dota场,输足3场。。。wasai~
算了~打完后就和朋友去喝茶~
大概3点,他们说要回去报仇,要赢一场~ok lo~就陪你们癫下~

惊吓的事就开始了= =''
我们回去cc 的路程,我和阿宗两部车~他无端端超我车~
我就跟他玩下~在一段路,那边的路超不平的~我和阿宗的速度都很快~
到了一个弯,因为车速太快了~我的车突然有点不受控制~尽然‘甩尾’~
好才平时驾惯车,技术都不差,才不至于出事~不过车里的人都有点吓到~
回到大概万里望,有个不警车突然block我~
吓到我~还以为什么事~原来是普通检查~浪费了我15分钟的时间
到了cc~阿宗跟我的心都很怕~因为刚才实在太紧张了!没想到我们那么危险~
下次也不敢了~
我们打最后一场机了~开头胜利的%很高的~可是到最后也是输~wtf~
真失败~以后也不打机了!!!

今天老婆和她干妈她们去云顶玩~真的很想和她一起去呢~
唉~可是不能!我只好乖乖的呆在家~
因为我答应了老婆不出去~
老婆~我是不是很听你话叻~^^

下个星期~不能出去了!
要在家闭关2个星期~因为。。。。
我的车终于要拿去弄美美了~期待了很久~
大概花2千多去改~不知弄出来效果怎样叻~

最近发觉自己事事很顺利哦~
希望好运保持下去吧~


好了~就写到这里了~

Photobucke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