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❤TONY❤

My photo
IPOH, PERAK, Malaysia
今年20 来自马来西亚的ipoh

02 December 2010

心~真的是這樣想的麽?

又是一個半夜了~
很久都沒有上來這裡寫東西了~
縂覺得我每次寫部落格都是不開心的~
一整天的心情可以用一個字形容~‘爛’
今天什麽東西都會去想多多~
心情特別的爛~

今天要特注一件事情~
就是我突然跟她說我們之前需要再考慮~
為什麽我會這樣說呢?
我們的問題真的那麽的嚴重麽?
我們的距離真的還有很遠麽?
這些問題讓我慌了起來,什麽東西都去亂想一通~
說真的,你在我心裏真的有點不一樣了~慢慢的感覺變成了冷~
或許我們的問題,我喜歡怎樣的女生,我沒有完全的告訴你~

其實你一直給我的感覺就是讓我很想保護你~
尤其我很喜歡在云頂的那段時間~
那時的我真的很緊張你~怕你冷親~怕你餓親~

可是慢慢的發覺~
我想要的是你在乎關心我多點~

我也不懂怎樣說了~不懂怎樣告訴你了~
總之我和你的問題我們兩個人才能解決~
不需要旁人來指指點點~

曾瑜葦~我們要好好的談談~
讓我們把心裏的說出來~
不管我們的決定是怎樣~
我們好好的嘗試挽救這段感情~

好麽?

其實現在的我,是流著淚寫這篇東西的~
因爲我不是完全不在乎的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